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一個人見過明天,因為明天將臨時它以是今天,不必要再意昨天,以為它已成為歷史。

  --題記

  一寸光陰一寸金,珍惜今天、珍惜時間,不去妄想明天和回憶昨天,你只擁有今天。暢想未來是美好的,可你必須付出艱辛的勞作。回憶昨天反省自己必是有益的。可必須付出行動。

  我以前總是暢想而遺失今天的大好時光,又使我回憶起我過去的事情而感到憤怒刻在我舞拳弄腳的時候時間在我拳腳中遺失。

  正如朱自清先生匆匆中告訴說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的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

  時間飛逝,快珍惜時間吧!不要等到老大徒傷悲時再悔過了

  四年級:863811928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