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莞市實驗小學三(1)班 黃澤寧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只有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和時間賽跑才會成功。 

  星期四,我在學校里做了數學作業和英語作業,只剩下語文作業沒有做了。 

我回到家裡就看電視(平時我是做完作業再去看電視的),媽媽叫我去做作業,可我說:“等一下嘛。”然後媽媽就走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叫我去吃飯,我說:“等一下嘛。”爸爸說:“要等多久啊?”我說:“很快了。”等我爸爸和媽媽吃完了飯,我才吃。 

  晚上,我在媽媽的辦公室做作業,我做完兩樣就去玩了,我玩了兩分鐘就回來做最後一項了。我看了看一下時鐘,九點半了,我急忙拿起筆,開始寫作業,等我寫完作業,已經十點多了,我非常後悔,不應該這樣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人的一生是很短暫了,我們應該懂得如何珍惜時間。

  老師評價:時間是很寶貴的,我們要好好珍惜。98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