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斗轉星移,我們的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地過去了。當件快樂的事情正離我們不遠時,都希望一天就到了,天天都等待着這歡樂的時刻;當這美好的時光即將結束,我們不但希望可以再多一天時間度過,而且也希望再舉行這樣的活動。可是,昨天永遠。

  三級小品演員之一的趙本山在小品里說,昨天、今天、明天就等於是以前、現在、將來,再高點就是當時、本身、未來。所謂的“逝去永遠逝去”就是昨天的事就過去了,昨天做的錯事也不能回到昨天去彌補;明天是我們期待的,可明天到了還有明天的明天……明天就這樣環繞下去,是不有盡頭的,世界末日也有明天。如果你想昨天、今天、明天都過得充實些,就要珍惜時間,把一秒當一分用,把一分當一時用,把一時當一天用,把一天當一個月用……那昨天、今天、明天都很充實,會長壽,你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會變得長起來。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莫過於時間了。無論你怎樣想一切辦法讓綜停止都無濟無事,甚至永遠不能讓它倒退。如果想讓它變得充實些,那麼請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