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 

  有一句名言——時間一去不復返。是啊,這句話告戒我們一個人如果不好好珍惜時間、利用時間,那麼就算你用全世界最珍貴的、最漂亮的東西去換,無論你苦苦哀求,今天已經變成了昨天。也就是說,如果今天你不好好把握時間,今天的就會悄悄溜走。所以我們不能隨意浪費時間,應該把時間握在手裡。 

  我經常不經意地讓時間從我身邊悄悄溜走。早上起床時,磨磨蹭蹭,穿一件衣服再睡一會兒,等到爸爸媽媽都吃好早餐了,我才走到洗漱間,弄得上學經常遲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喜歡含着飯四處張望看同學吃了沒有,誰在講話,誰已經吃完了,誰吃得乾淨,誰吃完出去玩了,等到多數同學都吃完了,自己卻只吃了一點點;放學回家,我要先吃零食、玩個夠后才會去做作業,有時還會在爸爸媽媽催促的時候辯解說:“時間還早,讓我再玩會!”結果,晚飯後作業一直做到深夜。現在想想,就是因為我不珍惜時間,讓時間跑走了,既害了自己,也苦了爸爸媽媽!我該醒悟過來,要珍惜時間了!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與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讓我們再次在這些警句當中去體會時間的珍貴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