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讓我們珍惜時間吧!

  記得陶淵明說過:“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他告訴我們:無論你幹什麼事情,都要珍惜時間,切不可慨嘆人生的若短,讓時間白白的從你身邊流逝。愛迪生也說過:“人生太短,要乾的事情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中國有句諺語“一寸光陰一寸金”,說的是:時間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珍惜時間會讓你做時間的主人;珍惜時間會讓你的人生變得絢麗多彩。魯迅先生也曾經說過:“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不管你是富有的還是貧窮的,都會公平的分配給你同樣的時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多不少,就看你如何合理安排了。也許有的人會在一天里創造出一項偉大的發明或是研究探討出一種新的元素;也許有的人會在一天里碌碌無為,虛度時光。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勞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而給懶惰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那怎樣才能做到珍惜時間呢?那就要勤勉了,每時每刻都做一些有用的事,戒掉一些不必要的行動,這樣你才能成為時間的主人。

  同學們,讓我們不要在幻想明天或感嘆昨天了,我們最應該珍惜的是??今天。因為所有的時間都是由一個個今天組成的。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p,珍惜生命p讓我們健康成長,讓生命之花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