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迪斯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斯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的迪斯尼樂園世界聞名,每天都有着成千上萬的國內外旅遊者去遊玩。我和爸爸媽媽也慕名而去,現在由我來帶大家游一次香港的迪斯尼樂園吧!

  早上10點沒到,迪斯尼門口就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人們握着門票,激動地向園裡觀望,小孩子則紛紛抱怨着怎麼還不開門,隨時做好跑的準備。突然大門開了,人們像短跑比賽最後衝刺一樣拚命往裡跑,工作人員一邊快速的檢票,一邊大聲喊着“別急,別急”。由於工作人員很熟練,我們也很快進入了園內,人們瞧准了目標“小熊過山車”的遊樂項目,像發了瘋一樣奔去。

  還好我們跑的快,搶在了稍靠前的隊伍里,不一會兒就乘上了“小熊過山車”。在工作人員的操縱下,過山車緩緩的啟動了。不一會兒速度就越來越快,車子一個勁兒地向前沖。前面出現了一個像懸崖一樣的山,眼看就要掉下山崖,過山車忽然轉了個彎,把我們的心從嗓子眼拉了回來,不久我們又進入了一個大山洞,兩隻惟妙惟肖的熊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不過那張牙舞爪的樣子還真的讓人心驚膽戰。出了山洞,過山車霎時在軌道高處停住了,人們很奇怪地發出了“咦”的聲音,這時,過山車開始往後飛速的倒退起來,把我們弄得暈頭轉向,哇哇亂叫。下了車,平穩了一下激動的心情,我們又向下一個項目出發了。

  接下去,我們還玩了小兵跳傘,賽車等很有趣的項目。

  香港迪斯尼最有名的是它的煙花表演。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人們悄無聲息地等在睡美人城堡前,個個舉起了相機準備把這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表演開始了,煙花色彩斑斕,變化多端,美麗極了,真是名不虛傳!

  愉快的迪斯尼之旅結束了,如果你也想去體驗一下,就快去香港吧!

  四年級:徐韻漪

您正在瀏覽: 游迪斯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