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會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說再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寶貝蛋和他的朋友小樂樂整天形影不離。每天他們一起上學,一起玩遊戲,一起做功課。無話不談。 

  寶貝蛋天天都要去捉蟋蟀,而小樂樂喜歡天天去撲蝶。可他們為了讓對方高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小樂樂從寶貝蛋媽媽口中知道寶貝蛋喜歡捉蟋蟀,寶貝蛋從小樂樂爸爸口中知道小樂樂喜歡撲蝶。小樂樂便天天去寶貝蛋捉蟋蟀的地方等,想給他一個驚喜;寶貝蛋也去了小樂樂撲蝶的地方。一連數天,小樂樂沒遇到寶貝蛋,寶貝蛋也沒遇到小樂樂。他們便在學校說了這件事,兩人哈哈大笑起來! 

  學校組織去春遊,他們跟隨大象老師來到了郊區。他們在一個地方津津有味的拿出食品吃了起來,吃着吃着。小樂樂突然哭了起來,“小樂樂,你今天為什麼要哭?”寶貝蛋問。小樂樂說:“我爸爸在花園小區買了樓房,我要搬到哪裡去。而且,那裡離市區很近,離這兒很遠。我要轉到實驗小學去了。明天我就走了,今天可能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說話了,我會經常和你聯繫的。”寶貝蛋沒說話,可他們下面的食品浸濕了一大片。 

  小樂樂當天就走了,寶貝蛋依舊那樣玩耍。只是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有客人走了,寶貝蛋並不會說再見。媽媽教他說:“他依舊是那兩個字:“友情”。

您正在瀏覽: 不會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