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是歡愉的、是漫長的、是豐富的、是有趣的……我們在考試前,總是盼望着過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沒有老師的指責、沒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蔚藍的天空幽幽迴旋,時而直插雲霄,時而又和雲朵嬉戲;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魚兒,飛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興奮的衝出水面……

  我是個小書蟲,平時只忙於學習,沒有更多空閑時間來看書,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許多時間來看書,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糧了,我就可以抽出許多時間來去圖書館看書,更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書籍借回家,在書籍的海洋暢遊了。

  我還很愛游泳,游泳是最能鍛煉身體的運動,平常要上課,還要寫作業,佔用了我們運動時間,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避暑。

  正因為有了暑假,讓我有了充足的時間,去圖書館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自然、科學知識,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拋開了那似乎永遠也聽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我們有了時間,就可以做一些有意義、開心的事情,暑假真的非常好!

  四年級:1228751557

您正在瀏覽: 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