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8月23日晴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冷氣機還放着冷氣,媽媽9:25就把我叫起床了,我覺得很冷,還想在被窩裡睡,可是媽媽拚命地搖我,搖得我睡不着覺,只好乖乖地從被窩裡出來,我馬上洗刷完,就想看電視,可是媽媽叫我先寫作文,后寫筆記。我就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不知寫什麼作文好,我左思右想,該寫什麼樣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想了很久,忽然我眼前一亮,對了,就寫“暑假的煩惱”,為什麼呢?因為我這個早上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只能寫語文作業,唉,老師也真是的,布置那麼多篇作文,真是太多了,你說我能不難過嗎?

  我真希望我的作文一下子就寫好,這樣我不公能玩電腦、還能看電視,最後還可以去香港呢。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