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終於放假拉!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懶覺,不用為上學而睡不夠了。看電視到22。30才慢慢悠悠的上床。在看一下世界名着《紅樓夢》。有了一絲睡意才肯放過那雙已經困的都不像樣的眼睛。想睡了也睡不着,就在床上來回翻滾。看看那夜光鬧鐘。一看不知道看了下一跳!長個子和矮個子已經重和了!我也不想什麼了。就呼呼大睡了。

  一覺醒來,看看鬧鐘已經9。20了。我趕快穿衣服還有洗臉。在頭上扎個漂亮的馬尾辮。拿着媽媽留的錢就吃早餐去了。

  回來的時候已經11點了,我急匆匆的去晒衣服。爬到樓頂的時候已經大汗淋漓了。終於曬完了。下去一看,媽媽已經煮好了飯,正等着我吃呢!

  下午我出去溜噠了一圈。在大大的市場里,我像一個沒頭的蒼蠅亂闖。我最終買回來了一些零食。就等着媽媽回來去游泳了。

  晚上又是12點才睡。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