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炎熱的天氣終於可以清涼一下了,不過這一瞬間雨又小了起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

   湖邊,柳葉卷了起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邊的荷花開出了一朵一朵鮮艷的花來,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極了。湖旁的太陽花鮮花怒放。動物園裡的知了整天叫個不停,小狗也整天吐着短短的舌頭,大象用長長的鼻子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澆水,還有老虎、獅子、黑熊整天懶洋洋地泡在水裡,享受着水的清涼。

   小孩們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去游泳館游泳,甚至讓爸爸、媽媽買棒冰吃。還有的跟爺爺、奶奶去防空洞避暑,更多的是呆在家裡開着空調看電視。那些忙碌的爸爸、媽媽們則戴着太陽帽和太陽鏡,騎着自行車,匆匆忙忙去上班。

   啊,夏天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