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知了在它的“大傘”上唱着歌,池塘里的小青蛙叫來夥伴開音樂會,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小蜜蜂也在花叢中吮吸着甜甜的蜂蜜。

  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版《西遊記》。這個夏天炎熱難忍。兩個電風扇一齊出動,再加上白白的雪糕,彷彿還是置身於烤爐中,汗流浹背......

  這樣炎熱的天氣,居然停電了!無奈的我只好拿着游泳圈走向學校的游泳池,儘管當時還是中午12點,艷陽高照的時候。到了池邊,哇!好多小夥伴早就聚集在那兒了!我一碰圍欄,滾燙滾燙的!我連忙縱身一躍,跳入水中。頓時,身上的汗和池中的水馬上合二為一了。我也在盡情的暢享這個夏天裡難得的涼快。

  經過一番折騰,甩開那滿身的臭汗,我才認認真真的開始游泳。我時而學着孫楊的自由泳的模式來回拍打清澈的池水,時而又坐在游泳圈上任由它自由的漂浮,時而潛入水中去躲避火辣辣的太陽,時而和夥伴們玩起潑水遊戲......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毫無疑問的,但是,在這樣的天氣里游泳,也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廣西玉林市成均一中附小

  龐睿釗

  指導老師:鍾健美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