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是我們學習了一個學期而迎來的獎勵,兩個月的自由生活。

  正當別人還在想暑假去哪時,我和爸爸媽媽已經搭上了去長沙市嶽麓區的車,7月份,就是我們在長沙的時間。我們去了世界之窗,在那裡,我們玩得都很開心。特別是一個類似於搖滾轉盤的遊戲,嚇得“乘客”個個發出了尖叫聲不一會兒“啊啊!”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耳邊。聽得我心裡痒痒的,通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同意了。我試了轉盤后,覺得沒有想象中的刺激。而我卻沒有注意到媽媽,她下來了以後,扶着一棵樹在那裡,剛開始我還以為她累了,過了一會兒,大樹旁邊便多了一些嘔吐物。我才知道媽媽她不喜歡玩刺激性的遊戲。我正當不知道要玩什麼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東西,便要媽媽帶我玩,那就是——海盜船,媽媽推辭了。我便一個人上了船,“嗚呼,哈哈,也太不刺激了。”

  7月之旅很快結束了,搭上車回家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些眷念不舍。

  四年級:黃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