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二三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件事: 

  姨媽家有一隻的小狗。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一個黑黑的鼻子。方方的臉上有一小簇鬍子。它的毛雪白雪白的。 

  它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尿完了就小心離開,一會兒又抬起頭,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它動作很快,有一次,我正在吃番茄,這隻“饞狗”看到了,這隻番茄被它從我嘴裡搶走了,它高興的小尾巴只搖,似乎在說我好聰明。 

我愛姨媽家小狗露露。 

第二件事 

  暑假,媽媽讓我去上了一個英語補習班,我認識了個同學,他們都很優秀,我還跟他們結為好友,大家互相補足互相不足之處,大家互相推動對方。我們都愛一起學習,似乎感覺,在一起學習,很快樂。他們基本功很難紮實,經常幫助我,在學校都很出色。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