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小片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小片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暑假只剩下一個月時間了,我什麼事也沒做,不是去學這就是去學那。還真想快開學啊!我就講講我的暑假生活小片段吧。

  片段一:咳,我的暑假作業讓我頭疼不已,俺班的林老師說了,考95以上的同學只需要做一份小報,幸運的是我也考上了,可是誰知道一場歡喜一場憂。老媽強逼我要做,那語文作業密密麻麻的,看起來真令人煩惱,到底該怎麼辦,隨便做一點吧!

  那次,我來到作文班,向同班同學說了這件事,她的臉色大變,“阿菜,求求你了,可不可以不做,如果做了,我們這幾個人就完了;如果不做,大家就平等了。”看她一副痛苦的表情,我還有點左右為難。大家幫我想想法子吧!

  片段二:“一百,兩百,三百……”我拿起多年的積蓄數了起來,一共才1740,還差60元才能湊到1800買琵琶,老媽又不白給錢。這些錢是考試考好是外婆獎勵的,很不容易。我再三請求媽媽,她說:“你每個星期都要洗地,一次只有5元,如果按鐘點工來算,一小時一元……”“好啦!”無可耐何的我只能聽天由命!

  一天中午,正在熱播的《大長今》把我吸引住了,可是要洗地板,怎麼看呢?對了,邊洗邊看。開始了,開始了!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拖把飛奔回客廳去。過了一會,進入廣告時間,我又飛回房去,又開始了!我再次跑回客廳。這樣來來回回,把我累壞了。三點一刻,做完了。我剛走向房去,我傻眼了,只洗了一間房,居然用了兩小時……這回被媽媽罵慘了,我的錢也不翼而飛了,咳!!

  暑假令人歡喜令人憂,我再也不想過暑假了。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小片段,咳咳!!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小片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小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