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徵文:(暑假生活類)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徵文:(暑假生活類)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徵文:(暑假生活類)親密接觸 標籤:親密接觸作文 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對動物特別感興趣,好像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喜歡,但是因為生活在城市中,我沒有多少與動物親密接觸的機會,這次新疆之行,我收穫了很多。

騎馬

  我在新疆騎過兩次馬,一次在禾木村,一次在那拉提草原。剛見到馬的時候,我都不敢碰它,但熟悉過後,我就敢摸它的臉,摸它長長的鬣鬃了,也知道了什麼是馬的味道,我還喂它們草和花,它們吃得可美了。騎在馬背上很顛,但很有趣。我使勁提起韁繩,馬就不吃草了,改為向前走;韁繩向左拉它就向左走,向右拉就向右走;我兩腿一夾,腳一磕,馬就小跑起來。馬是主要的代步工具,這裡的牧民離不開它。

架鷹

  這是我第一次用胳膊架起體形這麼大的鷹,它真的非常非常重,如果沒有別人的幫助,我也就只能托起它幾秒鐘,並且它異常兇猛,隔着厚厚的皮護套我都能感到它抓我的那股狠勁,它展着翅,張着嘴,翹着硬硬的尾巴,眼睛里露出兇悍的光,太強悍了!

牽小驢

  在美麗的賽里木湖畔,綠草茵茵,牛羊成群,到處可以看見花奶牛和哈薩克大尾羊,讓我感到無比驚喜的是它們中間居然還有一頭小毛驢兒,但它實在是太小了,也就達到我胸口那麼高,它豎著長長的耳朵,尾巴上還系著鮮艷的紅絲帶,看起來可愛極了。在徵得了它的小主人的同意之後,媽媽允許我牽着它走一走。這可不是一頭聽話的小驢兒,你左拉它右拽,你讓它前行它後退,總之鬧來鬧去就是和人找彆扭,原來可愛是假象,我恍然大悟:驢脾氣嘛,真犟啊!

  在新疆,我喜歡那遼闊的草原,圓圓的氈房,神秘的喀納斯,火熱的吐魯番,因為這裡到處有我喜愛的動物,我可以和它們親密地相處,我還騎過憨憨的駱駝,抱過雪白的小羊,餵過聽話的小牛,逗過牧民的小貓、小狗……而且,我還見過草原上機靈的地鼠,捉過一跺腳就飛起一片的螞蚱。這真是一次充實而愉快的旅行啊!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管蔭塵

您正在瀏覽: 暑假徵文:(暑假生活類)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徵文:(暑假生活類)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