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給我一點時間》,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如果不好好利用時間,時間會在不知不覺中溜走的,我們要抓住它好好的利用,我也放走了好多時間,如:洗臉磨蹭,吃飯看書,穿衣服漫不經心等等,好多不良習慣。我一定要改正這些壞習慣,不讓時間白白的溜走。

  記得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里說過:“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一是有人偷了它們罷……是它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哪裡了呢?”偷時間的人正是你自己,你自己經常抱怨為什麼時間流逝的那麼快,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但請你想一想,是不是你把這些珍貴的時間浪費掉了呢?所有的人啊!你們該醒??了,請不要浪費這寶貴的時間,拿這寶貴的時間去學習,去工作不是很好嗎?請相信我的話,只要珍惜寶貴的時間就一定可以做成你想做的事。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