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手!”可焦龍的手可愛超過我們畫的線了,每次都讓我提醒。而且弄的我都聽不到老師說的話了,一次老師提問一個問題:《小英雄雨來》主要講了什麼?幾個同學回答的都不通順,老師叫到了我,我沒聽見老師問的什麼問題,就亂說一氣,結果老師說我上課不好好聽,可焦龍還給我做了個鬼臉,我都快氣死了。

  “藍雨林,你怎麼了?”體育老師經常這樣說我,我從小體育就不好,這不能怪我,因為是爸爸遺傳給我的,我爸爸體育也不好,可不知怎麼的,可焦龍的體育就那麼好,她常常取笑我,還把我叫做“熱帶雨林”這話傳到了格老師的耳朵里,老師有一次提問問題叫到我的名字,你一定會驚訝她叫我‘熱帶雨林’你說氣人不氣人!

  我唱歌唱的很好,但我一唱歌就會露出我的脖子,脖子上還有幾根青絲,難看極了,媽媽是舞蹈老師,可會侍弄人了,她給我帶了一根絲帶,漂亮死了!我爸爸不喜歡這樣,他說會捂出痱子的,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妥,反而認為更好看,因為我們班的“西施”路甜甜看了都羨慕死了,那時我的心情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