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漏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非常精緻的生日禮物?沙漏。它是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那麼的小巧,可愛。上下有兩個圓形的木頭,外邊有四根管子,裡面分別裝着四種顏色的沙粒,有:粉紅、藍色、紫色、橙色。正中間的管子大一些內有綠色的液體,裡面有個小瓶子裝着紅色的沙粒,看起來很漂亮。

  這幾個沙兄弟調皮得很,在沙管里跑來跑去,比賽跑步。經常是紅兄弟第一名,無論何時總是得意洋洋地在終點等待下一輪賽跑。而另外四個兄弟你追我趕,大步流星,一個比一個快。遺憾的是它們總是跑不過紅兄弟,氣得吹鼻子、瞪眼睛,不服氣得很,但也無可奈何,因為它們永遠不會明白其中秘密!嘿嘿,紅兄弟的沙粒可比它們少得多!

  你瞧,它們多有趣呀!我非常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沙漏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