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六個“活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六個“活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告訴你,我家現在有六個“活寶”。是誰呢?

  鼠活寶

  我家的鼠活寶可是很活躍的,他們就是小倉鼠——小白和小黑。毛茸茸的“頭髮”披在身體上,小白和小黑有着那芝麻大小的牙齒,驚訝的是它們的舌頭能伸出1厘米。小白和小黑經常打架,尤其是小黑,總是有事沒事去弄小白,這抓抓,那咬咬,可憐的小白每天都發出“吱”的痛苦呻吟。無能為力的我只能默默地看着。

  魚活寶

  金魚想必大家都養過吧?咱家的四條金魚是魚活寶哦!三條橙黃色,一條黑色的。有趣的是黑色的頭下有兩根小鬍子,既像鯉魚,也像小黑老頭兒。四條金魚屁股後面都有一條“白紗透明裙子”,輕輕地划動水面,給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它們很友好,不像鼠活寶那麼淘氣、調皮,水中永遠沒有從水裡往高處那種“嘩啦”的聲音。

  我家的六個“活寶”,真逗人喜愛!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六個“活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六個“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