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玩具小松鼠尼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玩具小松鼠尼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玩具小松鼠,名叫"尼可",踏是我過10歲生日時,表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每天都會看了又看,愛不釋手。 

  "尼可"長得非常俊俏,大大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小小的耳朵;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地注視着你;小小的鼻子軟軟的,讓你摸了還想摸;"尼可"的嘴巴可能太小了,幾乎沒有;脖子上系著一個蝴蝶結;下面的身子還沒有我的一個手掌大呢!兩雙小手向外伸開着,彷彿想擁抱我;兩隻小腳平伸着,坐在我的書桌上,抱着自己又長又大的尾巴,時刻提醒我好好學習。 

  當我生氣時,一看到"尼可",便會開心得笑起來;當我心煩意亂時,一看到它,邊會一下子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當我開心時,一看到它,便會忍不住親它一口。 

  啊,"尼可"多麼可愛啊!我愛我的小松鼠"尼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玩具小松鼠尼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玩具小松鼠尼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