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1)不是笨鳥是天使(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1)不是笨鳥是天使(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1)不是笨鳥是天使(上)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淘氣包作文

安爸爸和安媽媽結婚許多年,一直沒有小孩子,安媽媽40歲生日那天,她告訴安爸爸:昨晚,她夢見一個背上長着翅膀的小天使,圍繞着她飛呀飛呀,一直飛到天堂。安爸爸就笑她,想孩子都想痴了。 

 從此以後,安媽媽的肚子真的一天天大起來。到了很大的時候,安爸爸和安媽媽整天提心弔膽。因為他們聽許多人講,年紀大的女人生孩子,生出的孩子不是四肢不全,就是智商不高。 

 安爸爸和安媽媽寧願要一個智商不高的笨孩子,也不願意要一個四肢不全的殘廢孩子。於是,他們天天祈禱:但願我們的孩子是個笨孩子。 

 安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子。想起她40歲生日的那天晚上做的夢,就給這個女孩子取了個小天使的名字——安琪兒。 

 安琪兒3歲還不會講話,看見人就傻乎乎的笑。她的兩隻眼睛分得很開,塌鼻子,厚嘴唇,是個笨女孩的長相。 

 從安琪兒讀1年級起,安媽媽就愛給安琪兒講《笨鳥先飛》的故事。現在讀3年級了,安媽媽還是愛給安琪兒講《笨鳥先飛》的故事。每次講完,都不忘叮囑一句:“安琪兒,你一定要像笨鳥學習哦!” 

 安琪兒很認真的問到:“我沒有翅膀,怎麼學?” 

 “唉——”安媽媽嘆口氣,我是讓你學笨鳥的精神。” 

 安琪兒不要精神,她要翅膀。安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找出兩把大羽毛扇,胡亂綁在安琪兒背上。 

 安琪兒飛了出去,一飛就到了對門馬小跳的家裡。 

 馬小跳正在打遊戲機,見打扮的怪模怪樣的安琪兒撲了過來,嚇了一跳:“你要幹什麼?” 

 安琪兒說:“我是笨鳥先飛。” 

 馬小跳從來不喜歡安琪兒,就是因為她笨,可他媽媽喜歡安琪兒,在沒有生馬小跳之前,她是想生個女孩的。 

 “小天使,你來了!” 

 馬小跳的媽媽一直叫安琪兒小天使。 

 安琪兒一邊飛,一邊說:“我不是小天使,我是笨鳥。” 

 “誰說你是笨鳥?”馬小跳的媽媽把安琪兒的翅膀整理好,“你是小天使。” 

 “我真的是小天使嗎?” 

 “是的,安琪兒是小天使的名字。” 

 “小天使是什麼樣子的?” 

 “就是像你這個樣子,很天真,很純潔。” 

 安琪兒有點相信了,她就是小天使。 

 安琪兒記不清楚,她對哪個同學講過自己是小天使,結果一個傳一個,班上好多同學都知道了,安琪兒說自己是小天使。 

 路曼曼好像特別生氣:“安琪兒,你怎麼敢說自己是小天使?小天使是很美的,你美嗎?” 

 安琪兒說:“馬小跳媽媽好所,小天使就是我這樣的。” 

 幾個女同學都捂者着嘴笑。 

 “原來小天使這麼丑。” 

 說這話的是夏林果,她是路曼曼的好朋友,是班上長得最好看的女生。 

 安琪兒聽不出夏林果的話里有嘲諷的意思,她不明白夏林果要說小天使丑。她要把馬小跳媽媽講的話跟她們說。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1)不是笨鳥是天使(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1)不是笨鳥是天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