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愛讀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讀書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臉,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這個人就是我。 

  我有一大優點,那就是喜愛看書。你可能在某某個書店裡看見一個小男孩,正捧着書,津津有味得看着。一會兒歡呼雀躍,一會兒鴉雀無聲,一會兒又皺起眉頭,那就是我,書店裡的小常客。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早上八點就來到了書店,看到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就迫不及待坐下來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位服務員姐姐叫我:“小朋友你累不累呀?”“不累”“你看看都幾點了呀!”我抬頭一看錶,呀,都十一點半了,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書,跑出書店,回家去。 

  我還看過不同類型的書,比如:《中外名人故事》、《天方夜譚》、《豪夫童話》……我最喜歡看得就是《格林童話》中的《皇帝的新裝》了,那皇帝太笨了,整個像一頭豬似的。 

  我要告訴大家,你們也要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呀。

您正在瀏覽: 酷愛讀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