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鄉村 

  鄉村風景美如畫。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邊的草突然有了一種清新的芳香。正是這些青草才使小路變得更美。小路不長也不短,慢慢地就來到鄉下人家的家門口。 

  鄉下人家的房子雖然矮小,但屋前的棚架上,已結出了許多瓜。有些人家門前還有一些落了的花瓣,圍着棚架走一圈,就像在花園裡一樣。 

  房前有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沒有魚,但有鴨子,鴨子在水上覓食、嬉戲。河中央有座用水泥磚頭砌成的小橋,走上小橋,微風吹拂在臉上,感到十分清爽。走過小橋,就來到農民幹活的菜地,晶瑩的汗水布滿了他們的臉頰,可他們仍不覺得累,一個個說著、笑者,十分高興的樣子,要想參觀鄉下人家家門後面,就得繞過一片草地。在草地上踏踏、蹦蹦,哇!好柔軟,彈力好高!走過草地舊來到後院的竹林里,竹林中找不到一根筍子,它們已長成了高大的竹子。仔細看竹林里還有雞群在覓食呢! 

  參觀了一上午,我們也累了,善良樸實的人們,把我們請到家裡做客。他們請我們吃“實里膏”,吸“野竹汁”,還請我們吃他們種的水果,吃完后,就在屋裡吃飯。那一張張樸實的笑臉,伴着香噴噴的黃米飯和鹹鹹的菜,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飯,想睡覺的睡覺,想休息的去找草地,想游泳的去河裡,想“溜冰”的去“溜冰”,躲貓的躲貓,幹什麼都行。 

  耍了一整天,該吃晚餐了,他們把桌椅飯菜拿到門前,快樂地吃起來,還和我們談話。鳥兒歸巢、晚霞出現、太陽落山,都是他們想看的情景,有時入了迷,飯落了一地也不知道。我們哈哈,他們才回過神,也跟着我們憨憨地笑。不知不覺,晚上來臨,該回家了,他們為我們送行。一步一步地離開,走了些路,回頭望,那鄉村已離我們很遠、很遠…… 

  現在我已回到了城裡,可是那美麗的鄉村和農民樸實的笑臉,怎能讓我忘記呢? 

  指導教師:陸來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