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春天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4班  宋曄

不知不覺中,寒冷的冬天悄悄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春姑娘帶我們走進了溫暖的春天。

走進春天,就好像走進了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綠色世界。瞧,草地上,小草偷偷地從地里探出了腦袋,爭先恐後地歡迎春天的到來;小河邊,柳樹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柳枝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細長的柳枝垂到地上,微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春天招手,又像是在風中翩翩起舞。田野里,麥苗盡情地沐浴着陽光雨露的滋潤,舒展着身體茁壯成長,遠遠看去,像是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

走進春天,就如同走進了色彩繽紛的圖畫。花園裡,金黃色的迎春花,大紅色的牡丹花,粉色的榆葉梅,還有一些不知名的五顏六色的花,都競相綻放,把春天裝扮成了一位等待出嫁的新娘子,格外艷麗、漂亮。果園裡,粉紅色的桃花,紅色的杏花,雪白的梨花,也都次第開放,孕育着豐收的希望。花叢中,無數的蜜蜂飛來飛去,它們正忙着采蜜;一隻只蝴蝶在花間飛舞,像是在互相傳遞着春天到來的信息和喜悅。

走進春天,就彷彿走進了洋溢着童趣的樂園。校園裡,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打鬧,在草地邊嬉戲玩耍,處處灑下我們的歡聲笑語。廣場上,小朋友們開心地打球、做遊戲,奔跑着放風箏。看到一隻只風箏飛上藍天,小朋友們也放飛了自己童年的夢想。

春天,是一個充滿勃勃生機的季節,是一個孕育無限希望的季節,是一個放飛童趣和夢想的季節。走進春天,我們要熱愛春天,要張開雙臂擁抱春天!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