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捲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捲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捲風 標籤:龍捲風作文

  你們相不相信天上會下青蛙雨、魚雨、蜘蛛雨,還有其它生物的雨?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說不相信。可我不是在講神話故事。大自然里真的發生過這些事情。在1937年6月16日,一陣夾有幼蛙的雨落在英格蘭的特羅布里奇。科學家認為:這可能是龍捲風吸入了多種東西,然後在遠處某個地方將其扔下來引起的。

  龍捲風必須在很強的積雨雲下才可能出現,它的身體像一根園柱子,最上面的積雨雲像一個帽子,它是一種急劇旋轉的小而強烈的螺旋狀風,很猛烈,足以把人、車,甚至建築物突然抬起卷到空中。龍捲風快來臨時,天空會出現一片綠色的像一塊茂密的草地似的烏雲,過了一會兒從雲中間飛出一根旋轉着的倒圓錐體,它的中部風速很強,足以把任何東西卷上天空。它能毀壞許多房屋,把大樹連根拔起,造成許多災難。

  自然界有許多對人類有害的自然現象都被人類利用起來了。我相信,有一天龍捲風也能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龍捲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