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捲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捲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捲風 標籤:龍捲風作文

  世界上有一種自然現象正危害着人類,這種自然現象使人類家破人亡。是什麼自然現象使人類無法抵擋呢?噢,原來是速度飛快、攻擊力極大的龍捲風。龍捲風分為F1、F2、F3、F4、F5級,其中,要數F1級龍捲風強度最小,可僅僅一個F1級的龍捲風,就可以把房子的屋頂掀翻,如果是F5級的龍捲風,說不定連金茂大廈也可以連根拔起,可想而知,恐怖的龍捲風給人們帶來了多麼大的危害。

  也許有人和我想的一樣,躲到地窖會比較安全。因為在地里,不管再強的龍捲風,地是肯定拔不起來的。但如果知道“龍捲風來了”這個消息太晚了,你也將因為來不及躲進地窖而喪於龍捲風,氣象台知道這一點,所以在龍捲風來臨的15分鐘前,氣象台會發出信息讓人們趕緊躲進地窖,這樣,就可以大大地減少了死亡率。但有時龍捲風會不“請”自來,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了,在我看來,一輩子躲在地窖里是最安全的。

  恐怖的龍捲風,可怕的自然現象!

您正在瀏覽: 龍捲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