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捲風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捲風新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阿嫩阿嫩綠她剛發芽。蝸牛背着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往上爬。阿樹阿上兩隻黃鸝鳥,阿嘻阿嘻哈哈在笑它。葡萄成熟還早得很哪,現在上來幹什麼?阿黃阿黃鸝鳥不要笑,等我爬上來他就成熟了”歌是好歌,但是要看誰來唱哦!是誰在唱那麼難聽的歌呀,是橫行霸道、欺辱鄉鄰的龍捲風在唱歌。說起他來,你還很陌生,讓我來介紹他的故事吧! 

  有一次,橫行霸道、欺辱鄉鄰的龍捲風剛剛吃了一間工廠,唱着五音不全的歌曲——【蝸牛與黃鸝鳥}來到大街上,東搞搞,西打打,做了不少壞事,人們都東躲西藏,他開心的哈哈大笑。 

  一位不到六旬的老年人看到這樣的情景,嘴都氣歪了。她說“你這個橫行霸道欺辱鄉鄰的瘋子,你會遭報應的”龍捲風說:“是嗎,那好,咱們5年在平原上見。”說完就走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龍捲風呢?那個老年人想啊想啊,頭髮越來越白,遠遠看去像一堆雪。後來她上網查到龍捲風怕樹,於是她5年都在植樹,鄉親們知道了,主動過來幫忙,種了一層層樹 

  5年後,龍捲風來了,他說:“這些雕蟲小技難得到我?”於是他死沖莽撞,撞個頭破血流。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最後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他活該!

您正在瀏覽: 龍捲風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捲風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