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集郵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集郵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集郵冊 

  作者:張浩琨 

  我有一本美麗的集郵冊,名字叫做“可愛的祖國”。 

  翻開集郵冊的第一頁,眼前就展現出一位位名人,有:偉大領袖毛澤東,為人民做好事的雷鋒,第一次登上珠穆朗瑪鋒的中國登山運動員,還有偉大的思想家馬克思…… 

  翻開集郵冊的第二頁,眼前流過一座座美麗的建築物,有雄偉的天安門,馳名中外的西安鐘樓和鼓樓,還有革命的搖籃——井岡山的龍源口橋…… 

  翻開集郵冊的第三頁,眼前流過祖國的名山大川:險峻的華山,雲海揚波的黃山,瀑布飛騰的廬山,風景如畫的桂林山水,革命聖地井岡山,還有偉大的水利工程——都江堰。 

  翻開集郵冊的第四頁,就像是進入了奧運會的的比賽現場。你看那熊熊燃燒的奧運火炬,你看那姿態優美的體操運動員,你看那可愛的福娃正在舞台上歡快的做遊戲…… 

  這些郵票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革命搖籃——井岡山的龍源口橋。郵票上遠處像有一層白紗似的薄霧籠罩着青山,山腳下的村莊、農田依稀可見,美麗的石拱橋和水中的倒影組成了一個大大的圓,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像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喜歡這張郵票不僅因為這一張郵票很美,更是因為紅軍當年在這裡打過勝仗。 

  我愛我的集郵冊,因為從這精美的小小郵票中我知道了許多的名人,遊覽了祖國的壯麗山河,了解了祖國的文化…… 

  我經常在假日里翻開我的集郵冊細細品味,它豐富了我的知識,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集郵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集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