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車追尾特大事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車追尾特大事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動車追尾特大事故 標籤:動車追尾作文 事故作文 動車作文 電動車作文

  有幾天,電視上都在播溫州動車追尾事故。

  看到了這消息,我大吃一驚:連動車都發生追尾事故,那麼還有什麼不會發生事故的呢?這次事故造成40餘人遇難,許多人受傷。還有大家最關心的小伊伊,她的爸爸媽媽在這次事故中死亡。小伊伊可愛的小腳被壓得時間太長,小腳可能保不住。不過今天傳來了好消息,小伊伊勇敢、堅強的活下去了,小腳保住了。小伊伊加油!加油!!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昨天她媽媽還在騰訊上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孩子太調皮,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今天卻只能在“天國”為女兒加油。為什麼幸福、快樂如此短暫呢?

  雖然這次事故給他們帶來了很深的傷痛,但是在大家的關心幫助下,痛苦一定會過去的。

  願,列車開往天國,永無顛簸,一路走好。

  四年級:何詩雅

您正在瀏覽: 動車追尾特大事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車追尾特大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