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分為好多好多種,有親人之間的愛;有夫妻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愛是偉大的,愛也是平凡的,愛更是珍貴的。愛是人們友誼的橋樑;愛是早晨溫暖的太陽;愛是人們美好的心靈。而我感受到的愛,是老師給予我溫馨的愛。老師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地鋪路石,把自己奉獻給行路者;老師像一位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 

  這堂課上,我因不老實,不小心將自己的中指劃了一道口子。鮮血從傷心中滴下來,我因為痛疼而不禁流下眼淚。同學看到我的傷口正在滴血就急忙告訴了老師,老師走到我身邊,親切而和藹的說:“我……我的手流血了。”老師急忙拉起我的手用紙給我擦血。此時,我感到傷口的疼痛減輕了許多。老師為我捏着傷口,同學們把自己的止痛膏也拿出來送到我的手中,老師用嘴一邊吹,一邊用手為我抹上藥膏。這時,我已經熱淚盈眶。老師您像我的媽媽,只有媽媽當我們受到心靈或是肉體上的傷害時,才會這樣撫慰我們的傷口,只有媽媽才會給我們帶來這麼溫馨的愛。 

  還記得那次我的成績下降了,您把我叫到您的辦公室,教育我以後要好好學習,教給我學習的方法,教給我做人的道理。使我深受感動;使我受益匪淺;使我感受到愛的溫暖。我愛您——“媽媽”——我的老師! 

  我愛您“媽媽”,我謝謝您“媽媽”,您對我的愛讓我感到無比溫暖。老師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塊鋪路石,把自己奉獻給行路者;老師像一位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請允許我在這裡再次對您說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