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紅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紅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紅色吧!但你知道它們為什麼是紅的嗎?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每一種動物的皮毛都是一種顏色,那就是白色。有一天,七仙女和看守南天門的守衛來到地球上對小動物們說:“我們天宮新運來一批色彩斑斕的毛絨,你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穿在身上,這件毛衣就會永久地穿在你們身上。”動物們聽了,都高興得一擁而上,只有小兔子沒跳上去,小動物有的披上金黃的大衣,有的穿上黑白相間的長衫,有的織了棕色的皮襖,大夥都心滿意足地駕雲而去,因為小兔子沒選到自己喜歡的毛絨,就坐那裡哭,哭了三天三夜,把眼睛哭紅了。動物們回來了,一個比一個美麗,只有烏鴉織錯了毛衣,只能一生一世穿黑衣服,小兔子垂頭喪氣,對人不理不睬,它的眼睛一直紅紅的,全身都是白的。 

  小兔的紅眼睛是這樣演變的,是不是很有趣?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紅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