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朋友他叫明明。他有一個漂亮的鉛筆盒,鉛筆盒裡有一枝長長的鉛筆和一個圓圓的橡皮還有一個轉筆刀。轉筆刀胖乎乎的像一位大哥哥,橡皮雖然肥肥的卻不愛說話,像一位內向的小弟弟;而鉛筆長長的穿着一件紅色的條紋裙子,像一位大姐姐。為了小主人的學習,它們過着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日子。 

  有一天,鉛筆伸了伸懶腰,睜開了美麗的大眼睛,看了看四周就看到了睡在自己身邊的橡皮和轉筆刀,就覺得自己是最漂亮的就咯咯地笑了起來。後來,轉筆刀和橡皮被鉛筆的笑聲吵醒了。轉筆刀問:“我尊貴的鉛筆小姐,你怎麼啦?我們都被你吵醒啦!”鉛筆回答說:“你看看你們長的那麼丑,而我是那麼的漂亮。”聽了這話,橡皮和轉筆刀異口同聲地說:“鉛筆小姐,我們來這裡不是比美麗的,再說了,你一個人能夠幫助小主人嗎?”鉛筆說:“我不信沒有了你們我就不能幫助小主人,哼!”後來,轉筆刀和橡皮都不理鉛筆了。 

  明明放學了,寫作業時鉛筆鈍了。明明想用轉筆刀削尖去,可轉筆刀卻跑到了一邊;明明一急又把字寫錯了,又想拿橡皮來用,可橡皮又躲到一邊。最後,明明一生氣就把鉛筆扔到地上,鉛筆就摔成兩半了。 

  這就是鉛筆驕傲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