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星人同學之——時空穿梭表(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星人同學之——時空穿梭表(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星人同學之——時空穿梭表(上) 標籤:時空穿梭作文 時空穿梭機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對不起,這隻表我不會修。” 

  金子光不知道這句話是多少個修表師傅說過的了,他只記得這是他爺爺的爸爸傳下來的。這隻表的的指針從來沒有走過。 

  回到家,金子光發現這隻表的背面有一個洞,他拿來一個1993年的硬幣,比劃了一下,不小心弄掉了進去,只見眼前出現一道白光,金子光感覺有一隻手把他拉了進去,“啊!”他眼前出現一條馬路,便掉了下去。 

  “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珠江啊!” 

  “我就住在這裡,我怎麼沒見過呢?” 

  “你看。那邊的告示落款。” 

  “哦?” 

  金子光的眼前出現了:落款日期:1993年3月2日。 

  “啊!” 

  金子光拿出那隻表,又從口袋裡拿出一個2010年的硬幣,往裡一投,只見眼前又出現一道白光。他又回到了2010年的自己家裡。 

  “哇!原來這隻表可以穿梭表啊! 

  金子光心想:我可以去去三國時期、侏羅紀時期! 

  於是,他拿着筆,寫了312、2010。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星人同學之——時空穿梭表(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星人同學之——時空穿梭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