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支鉛筆,說起我的歷史來,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的原料是石墨,但我有兩個缺點:一是會污染人類的手指,就像個沒穿衣服的臟“娃娃 ”一樣

還有壞毛病,老容易“骨折 ”的壞毛病 。

所以人類都不願意用我這支又臟又易“骨折”的鉛筆。但不知道是那個不知名的天才解決了我的缺點和污染的問題。還有我的老毛病“易斷”的問題 。同伴告訴我,是德國的巴伐 亞,他在1761年給我吃了一些“營養品 ”比如,硫磺銻 ,樹脂攪拌在一起,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強壯。

在後來的日子裡,有一位叫威廉姆,門羅的人又給我製造了一件堅硬無比的“盔呷”就在這個時,我變成了一支漂漂亮亮的現代鉛筆,它的做工是,先把木板放在陽光下晾曬,然後放進油爐里侵泡,接着由工人叔叔們刨成半圓,最後用機器從頭到尾沖槽,再用兩片衝過槽,鬆緊合適的木片把石墨粘合起來,這就是我的“出生”來歷 。

我物美價廉,易於攜帶,就連我的“爺爺奶奶”鵝毛筆,墨水也得退居第二位了。我還有很多兄弟姐妹,個個都是筆界的高手。

雖然我越寫越短,但為了小朋友的學習,我也願意為小朋友默默無聞付出。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