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暑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暑假

 福建省石獅市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蔡怡雯

  聽去過黃金海岸的同學說,黃金海岸真美呀!非常好玩!我嚮往有一天去黃金海岸玩。終於有一天,我如願以償。

  暑假的一天,風和日麗,爸爸開車載我、堂姐、媽媽一起去黃金海岸玩。一到黃金海岸,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中。哇,這裡的景色真美呀!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藍藍的天好像連接在一起,在水天相接的海面上航行着大大小小的船隻,景色非常壯觀!你瞧,浪花輕輕地拍打着礁石,然後像調皮的小孩子親熱地舔着我的小腳丫,我覺得腳上痒痒的,非常舒服。

  “怡雯,快過來看,這裡有一個貝殼很好看,還有一隻小螃蟹。”堂姐在不遠處向我招手,我趕快跑過去一看,果真是一個好貝殼,有小碗那麼大,身上還有一條條白色的花紋,煞是好看!我小心翼翼地把貝殼撿起來,到海里洗一洗,再拿起來對準陽光,在陽光的照耀下貝殼更美了。這時,只見小螃蟹大模大樣地向我走來,好傢夥,跑得真快啊!我和堂姐不理它,一起去玩捉浪花的遊戲,浪花過來了,我和堂姐跳了起來,卻搞得滿身都是水。我和堂姐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又到了遊樂場,玩了好多遊戲,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黃金海岸。

  指導教師:林培春

小作者觀察很仔細,描寫得很細緻.條理清晰,語言樸實,融情於景.文章用詞準確,語言流暢、生動,字裡行間中透出了小作者愉快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