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土樓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樓之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叔叔去南靖土樓玩,早上7:40就起床,8點就出發了,光坐車再加上吃飯就已經下午1點了。 

  我們去了田螺坑,到了門口地圖我就拍了照。 

  喲呵,進入觀景台,拍照的人用排隊的。我也等了好一會兒。 

  拍照還要排隊的我第一次經歷,底下就是“四菜一湯”(聽叔叔講的)。 

  我們進入到這些“菜”和“湯”裡頭,有曬了好些芥菜,我也跟芥菜合了影。 

  沒想到的是這些“菜”和“湯”的裡頭在賣好多好多東西哦,不過,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一個個的精美的土樓模型了,真是太美了,我一個勁的拍,哪裡有我拍哪裡,回家數數,拍最多的要數土樓模型了,嘻嘻! 

  游完這四菜一湯,我們又去了那個叫什麼湖(我忘了)但聽說雲水謠的電影還是在這拍的呢! 

  那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一直想睡覺。8:00出發的我在車上就睡著了,車開到哪兒我就睡到哪兒!這不,到了這什麼湖了,都是叔叔叫我起的,拍照的時候眼睛是硬睜的,所以效果也不太好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和覺得最與眾不同的是那裕昌樓了(因為最特別,所以名字記得牢牢的,嘻嘻)它還叫東歪西斜。 

  在門口還看到在拍旅遊頻道的呢,叔叔管她叫美女(不過我顧看都忘記拍了) 

  才去幾個地方啊,就已經傍晚了。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看見了地上的啤酒瓶,我數了一下,差點被嚇死。他們才5個人啊,喝了一箱又多好多哦。 

  到了晚上9:00,吃飯才結束,我還真挺累的,到家后洗個澡,就上床甜甜的睡下了。 

  南靖土樓之旅結束……

您正在瀏覽: 土樓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樓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