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 標籤:造夢西遊作文 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西遊記作文

  我正在玩造夢西遊3,突然一陣光把我吸了進去,我張開眼睛,發現我在造夢西遊3裡面了。

  師傅告訴我,想要回去必須的打敗東南西北天王殿的BOSS才能回去。

  事不宜遲,我馬上去打四大天王。

  我去打南天王殿的增長天王,我首先去打小怪了,小怪分別是天兵(槍)。天兵(刀)。天兵(弓),boss是增長天王。

  我首先把天兵(刀)給他們來一個中毒粉,他們都被毒死了,現在的天兵(槍)我來幾個騰空擊,他們被樂死了,天兵(弓)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了,我被他們號了好多血,不過,我來幾個木魔舞,他們掛了。

  現在是打boss了,他的技能是十方劍陣、寒霜揮擊。

  我開打了,我首先開無雙,然後使用中毒粉,讓boss中毒,然後使用騰空擊,誰知道他盡然使用了十方劍陣,我被費了好多的血,我馬上跑遠點,誰知,他又使用了寒霜揮擊,我又費了80滴血,我只剩1滴血了,我馬上使用中毒粉,他被我殺死了,他還掉落了一樣東西,那就是青雲冰刀。

  想知道我到底打敗了全部boss呢嗎?那就請看下一集:造夢西遊之西天王殿的廣目天王

  百春園小學四年級:劉誠

您正在瀏覽: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