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玩滑板,雖然總是摔跤,但我還是一樣喜歡玩滑板。 

  我的滑板是太空板,有兩個一滑就發光的輪子,還有兩個鋁做的架子,上面有4個洞,還有兩個酷酷的小貓樣的圖案,有很大的動力,一滑就能跑的很快。滑板有兩個部分,分為前一部分和后一部分,前一部分的作用是轉彎,后一部分是增加動力,兩個部分一起滑是加速。 

  如果要啟動就把左腳放在前一部分,後腳推兩下,右腳在踩上后一部分,然後右腳在左右擺動。買滑板的時候我很高興,覺得滑板很好學,但真正上滑板就覺得很難了,所以我花了很久時間才學會。 

  上一次我剛學會滑板覺得很高興,可是我看了捏人操縱自如,就開始有一個提高滑板技術的念頭,從此,我天天中午就磨練我的滑技術,最後我終於什麼花樣都會了,就去挑戰別人,然後我就慢慢的把含增玩滑板的小朋友都打敗,因此,我就又有了 許多許多的朋友。 

  上次放假,我和朋友一起從含增滑到薄板車間,一個來回不但加大了我的滑板技術,而且還磨練了我上坡的能力,因此我的滑板技術又有了很大的增加。 

  所以,我覺得玩滑板很有意思,既能鍛煉身體,又能鍛煉意志力,我一定要努力磨練我的滑板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