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家鄉“化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家鄉“化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美麗的白雪公主托雪花告訴我,她要到我的家鄉來做客,聽到這個消息,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把白雪公主的住處安排在一個名叫月亮坪的地方,那裡有一個清清的水潭,特別像一個游泳池!有時還有幾個小孩子在潭邊做遊戲。潭邊還有一片青翠茂盛的竹林,桃林正中間有四座用木頭搭成的小屋,小木屋是我們自己動手蓋的。小木屋前有一張用石頭搭成的桌子,可以圍坐在那裡喝茶賞月。那麼小木屋是幹什麼用的呢?就讓我來解釋吧!小木屋中間的一座房子是為白雪公主準備的,另外三座中間的一座是廚房,還有兩座是陪伴白雪公主遊玩的侍女的。

  月亮坪也是也很美的地方,四周有層層的梯田,青翠欲滴繁的竹子,粉撲撲的桃花,美極了。可是只有月亮坪一個景點太單調了,其他地方又不美。於是我想到給家鄉“化妝”,這樣就能多增添些景點了,白雪公主一定會很高興的。首先,我給清澈的河水姐姐的兩個眼睛塗上柳樹葉子般的綠色與嫵媚的眼影;給大山公公的臉頰上抹上桃花般紅色的腮紅;給大樹爺爺整理一下“頭髮”,使它顯得不那麼凌亂;給小草妹妹染上綠色的指甲油;給路邊的泥土伯伯點上五彩繽紛的斑點;給田野個個的頭上紮上綠色的莊稼;最後給美麗的小花公主戴上精緻的髮夾,繫上蝴蝶結,擦上胭脂,塗上腮紅。經過我精心的化妝,整個家鄉完全變了樣,小木屋在這些點綴中顯得格外吸引人。

  我給家鄉“化妝”,是為了歡迎白雪公主的到來,讓這個美麗的家鄉,留住白雪公主那輕盈的步伐。

  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關坪河中心小學四年級:張宇

您正在瀏覽: 我給家鄉“化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家鄉“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