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來化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來化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看見媽媽拿起一根小棒子在嘴上塗抹,出於好奇,有一天,我也拿起這個“玩意兒”一探究竟。打開蓋子,便立馬往嘴上塗,塗了好一陣子后,對着鏡子照了照,天啊!簡直像喝了血的“女巫”!那張“血盆大口”太恐怖了。不過經過我的稍加修飾后,終於變成了可愛的“櫻桃小嘴”。

  接着,我又拿出了幾個精緻的小盒子,裡面裝的好像是眼影和胭脂。我首先拿出刷眼睛的小刷子,沾了點眼影粉往眼睛上刷啊刷啊,睜開眼睛一看,媽呀!中國國寶大熊貓怎麼到這兒來了!仔細又一看,原來是我抹的眼影太重了,都變黑了!我又忙活了好一陣子,才有了點兒人模樣了。

  還沒忙活過來,這邊胭脂已經用上了。胭脂抹上后先是發白,後來簡直就成了猴屁股!我拿出了描眉筆,一不小心拿滑了,剎那間,顏料全都抹到了我的眉毛上,烏黑一片,好難看!接下來,我就要拿出我的“修補大法”了!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我修,我修,我修修修……

  看着鏡子里的“閃亮明星”,我想:媽媽回來肯定不認識我樂。說著,我被自己的滑稽樣逗笑了。

  四年級:薛宇玄

您正在瀏覽: 我也來化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來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