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最寶貴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最寶貴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最寶貴的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人什一去不復返呢?這是朱自清的《匆匆》這段文章告訴我們,時間會從你身上奪走一切,但是,花會再開,,樹會再青,雖然這些每年都會出現,但是,時間卻一去不返,就像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樣,時間會從你身上竊去了你最珍貴的財產——青春和生命。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便失去了很多無法挽回的寶藏。 

  時間是公正的,從不多給誰一秒鐘。但是,時間也是偏心的,她給勤奮者更多的時間,讓懶惰的失去時間,我們要像聰明的人一樣利用時間,而不要像懶惰者一樣失去時間,也不要向無知者一樣等待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最寶貴的,無論你有多少金錢都不會買來時間。 

  向朱利葉斯一樣惜時如金吧,他為了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每天起早貪黑從不浪費一點時間,一次,朱利葉斯的父母要出去,他們把午餐放在食品櫃里,朱利葉斯一直不知疲倦的看書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而朱利葉斯卻一點兒也不感到飢餓,好像書已經給了他豐盛的午餐。 

  魯迅說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最寶貴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最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