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帶給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帶給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芭比娃娃帶給我的快樂

  “哈哈!真好玩”這是小妹妹在給芭比娃娃換裝時拍着手說的話。我一看見小妹開心的樣子,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小時候和芭比玩的情景……

  小時候,我可喜歡玩芭比娃娃了!媽媽總給我買,這讓我成長過程中充滿了快樂。記得五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套芭比娃娃。拿回家我拆開包裝一看:“哇,好漂亮啊!”我拍着手跳了起來。我實在是太喜歡了!摸摸這個,看看那個,哪個都讓我愛不釋手。我小小的腦袋裡開始尋思怎麼和它們玩了?對!給它們換裝。於是,我開始行動了。我先把芭比的衣服脫下來再給它換上新衣服。把芭比的手放在上面,再把芭比的腳給套進衣服里,然後把芭比的手放下來伸平穿進袖子裡面,最後把衣服後面的拉鎖給拉上。我給芭比換了一件又一件衣服。芭比用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和我說話,在謝我,我心裡美滋滋的,好像自己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那感覺真好!當時我真希望自己是個形象設計師,它們是我的模特兒。有時我還會給芭比做衣服呢!芭比娃娃讓我變得心靈手巧了,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

  直到現在,如果誰提起“娃娃”兩個字,我就會激動不已。芭比娃娃曾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帶給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