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女孩子們,你們一定都認識我,我就是你們喜愛的芭比娃娃。 

  我穿着一件帶有珠寶亮片的粉紅色長裙,一雙藍色帶熒光粉的水晶高跟鞋,就像一位高貴的公主。我的手上戴着七彩的手環,脖子上還戴着我最喜歡的珍珠項鏈。 

  我的四肢可以前後運動,頭也可以左、右、上、下的擺動。 

  小主人非常喜歡我,這不僅因為我漂亮,還因為我的功能很多。我可以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可以唱歌,還可以自動跳舞......這些功能的開關隱藏在我的手上、腳上,只要碰一下我的右手,我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而碰一下我的左手,我就會跳起舞蹈;只要碰一下我的腳,我就會唱起動聽的歌。就這些功能,也讓小主人對我愛不釋手。 

  小主人對我也很好,她每隔一星期,就給我換一件衣服、洗洗澡,我真是太開心了,在我有限的生命中能過得這樣充實,誰能比得過呢?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