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進田野,去灌溉農民伯伯的莊稼,使他們秋天有一個份好的收成,內心蕩漾起幸福的漣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走進太平洋,去飽覽大海的壯闊景象。我還要去長江,去看它的滾滾波濤。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流入游泳池,讓人們在炎熱的時候得到涼爽,在煩惱的時候找到快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走進草原。花草樹木是我的朋友,我要滴在它們的身上,使它們嫩綠無比,煥發出生命的氣息。

  雖然我只是一滴水,但是,我絕不會助紂為虐,引發洪水,給人們帶來災難。我會永遠的去造福人類。

  一滴水,如果不融入大海,它瞬間就會幹涸。人類也一樣,個人畢竟太渺小,只有投身到社會,才能生存和發展,才能施展自己的力量和才華。只有和大家團結一致,才會取得成功。

  陝西延安子長縣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