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就像夏日的一陣風,給你帶來涼爽;朋友就像乾渴時的一杯茶,給你帶來滿足;朋友就像黑夜裡的一盞燈,為你點亮前進的道路……友誼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財富,我們都要珍惜。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他們給我帶來了不盡的歡樂。四年級剛開始,我和班裡的女生都成了好朋友,我們已經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學期,每次下課的時候我們總會有說不完的話。 

  可最近張洪傑卻不來和我們玩了,有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她還會斜眼看我們。我心裡很納悶:是什麼原因讓她離我們這麼遠呢?是我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嗎? 

  傍晚放學時,我的一個“死黨”走過來,悄悄地問我:“你知不知道,張洪傑為什麼不跟你們玩了嗎?”“不知道,”我疑惑地回答,接着問了句“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原因是你把她的秘密全都說出來了,她才生氣了,不和你們玩了。”我才恍然大悟的想起。有一次我無意間將她的秘密在同學間說出去了。 

  後來,我通過其他朋友把一張紙條帶給張洪傑,裡面寫着:對不起,是我做錯了,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們還可以做回像以前一樣的朋友嗎?之後,張洪傑跟我握手言和了,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了解了友情的重要性,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友情,不要因為自己的過錯而傷害到這份友情。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