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200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9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2009 

  2009年,是我成長曆程中極其重要的一年。 

  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這是令所有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的一件大事。為了響應北京奧組委開展“全民健身運動”的號召,早在今年春天,爸爸、媽媽就幫我制定了2009年健身活動計劃——“每天參加一次體育活動”。 

  為了支持我開展鍛煉,外公還特地給我買了一副嶄新的羽毛球拍和兩筒“紅雙喜”羽毛球。 

  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就是打羽毛球,雖然技術不算很高,但是爸爸、媽媽都不是我的對手,外公就更不在話下了。 

  現在,我每天做完當天的作業,就和外公一起到戶外去打一會兒羽毛球。為了逗趣,我在外公面前自稱“羽壇王子”,而外公則毫不示弱地自稱“羽壇老頑童”。外公年輕的時候羽毛球打得很好,可是現在卻有些抵擋不住我的大力扣殺。我打出去的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總能把外公調動得“馬不停蹄”,常常是幾個回合下來他就不得不蹲在地上直喘粗氣。鄰居們看着我們一老一小玩得如此開心,無不流露出羨慕的神色。 

  我和外公約定,每天堅持鍛煉30分鐘,形成一個好習慣,不管颳風下雨都不能中斷。 

  體育鍛煉的好處很多,鍛煉之後不但吃飯香、睡覺香,而且學習精力更加旺盛,學習效率極大提高。 

  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平均每個月體重增加一公斤,身高增加一公分,這就是體育鍛煉給我帶來的好處。“在鍛煉中成長!”——這是我2009年的行動口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