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有了它,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在祖國母親的懷抱里自由自在飛翔,就可以看看我們那雄偉壯觀的北京天安門,讓我們引以為傲的萬里長城,還有培育我們的母親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飛上天空,看看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看看南江,那裡依然是春暖花開,晴空萬里,鮮花青草遍地都是。人們還穿着薄薄的衣服,在溫和的陽光里快樂的嬉戲,玩耍。再看看北江,人們已經穿着靴子,毛衣,毛褲了,那裡已經白雪皚皚,宛如一條銀龍盤踞在祖國的北方。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看看那受災的玉樹,汶川同胞們,他們前年遭受了那麼大的災難與痛苦,在全國人民的支持下,他們堅強的站了起來,在他們受苦受難的家園裡建立起了他們新的家園。現在他們已經是安居樂業,其樂融融了。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些貧困山區里,去看一看那些孩子們在怎樣刻苦的用功學習,他們寧可挨餓,也要把錢換成書本,練習本。這使我想起了平時的我,天天纏着爸爸媽媽要錢買東西吃,以後我要向他們學習。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因為它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廣東省佛山市育民小學四年級:qq**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