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欒川縣實驗一小的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最近,我從電視上、報紙上了解到一些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中國大地上,可惡的地震猶如猙獰的魔鬼,向人們發起了猖狂的猛攻,給人們的生命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你們雖然受到了自然的災害,雖然身在困境,雖然缺少衣物、缺少食物,雖然有的孩子失去了父母親人,但是,你們並不孤單,不但全國人民在為你們捐衣捐物,而且你們的生活也受到外國人民的關注,他們也正在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奉獻他們的愛心。

   也許你們現在還在廢墟里埋着,也許你們已被營救人員救出,但你們的不幸使我心裡很難過,我想,你們的不幸不止讓我一個人心裡難過,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的人都很難過,他們都在向你們默默地祈福。但我始終都相信只要你們堅持到最後,就一定會平平安安的活下來,就一定可以重建家園。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那裡將會建設的更加漂亮。

   祝:

   四川的小朋友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天。

   你們的朋友----李軍蒙

   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