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性格開朗、熱愛運動、充滿熱情的少先隊員,可這幾天我無論如何都開心不起來……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建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天災降臨到你們頭上。剎那間,曾經美麗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的親人、老師、同學失去了生命或杳無音信。當我從新聞中得知這個消息時,心裡和你們一樣的難過,因為我們是同胞,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呀!雖然我們遠隔千里,可是你們的遭遇,卻已經成為我深深的牽挂。 

  在這場災難中,你們有的失去親人成了孤兒,有的成為殘疾,有的失去關愛你們的老師和平時嬉戲的小夥伴……而我們依舊安安全全地坐在教室里上課,快快樂樂地享受父母對我們的百般呵護。與你們相比,真是太幸運了。我很難過,真想為你們做點什麼。你們一定要挺住!災難會過去的!還記得溫家寶爺爺去看望你們時曾經說過的話嗎:災難會過去,我們和你們一樣的難過,黨和政府會關心你們的,會讓你們儘快恢復正常的學習和生活……想起溫家寶爺爺眼含淚水象自己爺爺一樣的慈祥,我們一定要有信心呀!雖然我不能親自到現場為你們送上一杯水、移開一塊石頭,哪怕是陪你們說上一句話也做不到,但是我會通過各種方式為你們獻上點點滴滴的愛。我的爸爸是名醫生,他已經隨安徽醫療隊去了你們那裡, 去幫助你們, 爸爸臨行時說:”今年不能陪你過兒童節了,爸爸有更重要的任務去做,你在家一定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讓媽媽太操心”。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想想你們面對災難是那樣的堅強,真想和你們在一起度過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今天我給爸爸發了一條短信:爸爸明天是六一兒童節,請替我擁抱災區的小朋友,我從他們身上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如何珍愛!放心吧我會照顧自己,我愛你們!相信我們那火熱的心就是他們堅強的後盾!噢,對了,今天晚上我們淮南要舉辦一場為災區兒童的賑災義演,我要去觀看,去把我這段時間又餘下的零用錢捐給你們…… 

  最後,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重現你們往日燦爛的笑容,我們一起努力,面對災難,在這裡我深深地為你們祈禱!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